軸承鋼珠

第 1 到 8 筆。共 8 筆。
碳鋼珠
碳鋼珠用途: 通常使用在較輕重量負荷及慢轉速的,如輸送機的軸承、腳踏車及農業機械、包裝機、傢俱之腳輪、研磨及其它。
- 尺寸: 1/32" ~ 1-1/16" ...
銅珠
銅珠在燃油、汽油、煤油和酒精的環境中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性。它還提供優良的導電性, 適用於汽車和電子工業。
- 尺寸: 0.30mm ~ 25.4mm ...
高碳鉻合金鋼珠
高碳鉻合金鋼珠是因碳鋼珠用於重負荷, 高轉速情形之下不理想, 所發展出來的, 由於它有強度高, 不易磨損的特性跟碳鋼珠相同條件下使用, 壽命長很多. 它通常使用在高品質, 高負荷, ...
SUS 304 & 302不銹鋼珠
SUS 304 & 302不銹鋼珠,是不具磁性沃斯田鐵不銹鋼珠,在不須經淬火硬化,仍具有較佳的抗腐蝕能力及高韌性,在高溫、低溫均具有相當不錯的機械材料特性,可被用來製造閥門零件及其 ...
SUS 316 & 316L不銹鋼珠
SUS 316 & 316L 不銹鋼珠,是一種不具磁性的沃斯田鐵不銹鋼珠。它的抗腐蝕性比SUS 304不銹鋼珠更好。
- 尺寸: 1.5mm ~ 40mm ...
SUS420不銹鋼珠
SUS 420麻田散鐵不銹鋼珠為含量12% 鉻的不銹鋼,當經過淬火後,其耐腐蝕能力更高於高鉻-鎳不銹鋼,此特性可使其用來製造球軸承及閥的應用。
- 尺寸: 1mm ~ 40mm ...
SUS440C不銹鋼珠
SUS440C不銹鋼珠用於耐腐蝕耐高溫情形下並且具有高碳鉻合金鋼珠特性的場合。
- 尺寸: 1mm ~ 40mm ...
串亮、研磨用特殊鋼珠
串亮、研磨用特殊鋼珠為表面拋光處理效果使用的材質則有碳鋼及不銹鋼。碳鋼通常用在無酸鹼腐蝕之情況,不銹鋼則用在強酸強鹼情況下使用。
圓 型 (ABCO) ...